close
這幾天我看到很多人都過敏了

連我也是.嘴巴塗護唇膏也過敏

為了乙級我尋找很久的化妝水乳液基本保養終於敲定了

我選了美體小舖的蘆薈系列.封面

模特兒用好..天然不刺激

其實是用我的膚質下去選的...誰叫我嘴巴正在過敏哩

但是他的精華液味道我不愛...有點臭臭

櫃姐竟然讓我更換...在感動之餘

我又敗了一組送給媽媽..E系列保濕組

由於雅嵐前一陣子不知哪來的壓力豆

因為很久沒有冒痘子了

額頭狂冒久久不消退

用了兩天竟然消了一大半.....照片稍候奉上

我的老天爺....愛死他了   封面..贈品

嘴巴過敏也因擦他家的護唇膏好了

我嚴重起來可是一大片整個嘴巴呈現乾裂一大片連笑都不能笑

你自己想像櫻桃小嘴變一片死皮的模樣...

所以上網推薦他給各位水水來認識這位大碗又不貴超好用的東西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