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泥桑竄門子.不知道說神摸泥桑老闆想看我經營的網誌.看完他說.........
照片都亂照..很多都模糊..沒有質感...要我提升一點點拍照的技巧
第一步換一台單眼相機
隔天老公就說要帶我去資訊展
看了幾家我們決定買D5000給你們看看我的首拍練習

下一張(熱鍵:c)
愛犬黑妞哈哈哈長綠色鬍子哩~~
下一張(熱鍵:c)
愛犬花枝洗完彭彭風乾中


下一張(熱鍵:c)
黑妞黑色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公弟弟的狗..妮妮
還不賴八
首拍建議先還是練習拍些靜物吧
因為到最後......

下一張(熱鍵:c)
4隻狗兒狂奔...奔到光明大道...最上面那一位好像是蔣公
說真的初學者還是不建議拍狗當練習
建議先練習拍靜物
不然失敗機率高~~會喪失自信心
不是砸相機..就是
砸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