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嵐服務新娘子以來...出入不少流水席

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工作室旁邊辦流水席...一個專業...流水席服務生有制服的...愛死這一種服務精神了

紅色...喜氣一致的..窄裙...年輕女生....不會太老反正就專業多看了兩眼大約9.30大家忙準備擺桌

回想
每次都是阿尚端盤子..一口台灣ㄍㄛ語來喔上菜喔..........咻喔之類的..毫無服務品質可言廚師兼送菜身穿專業雨鞋的阿尚阿姨們

所以我多看了他們一眼想說回來瞧瞧你們是哪一間公司..

撇開菜色不說.用心就是吸引我看過去的原因..不愛流水席對於新秘的我拉..因為沒有美美燈光照在我漂亮新娘子身上.風吹雨淋..

夏天沒冷氣...在棒的新娘子哪有不浮妝....但是很多新人可能因為檔期..家人或傳統或就愛流水席....脫衣舞...我也滿愛的

以上代表本人觀點沒有任何批評辦流水席的人喔....

所以我有拿到名片...公司也很近文心路上有需要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