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不知道該怎麼找新祕ㄟ
A:網路上就可以搜尋到很多新娘秘書的資訊,也可以從新祕刊登的照片了解新娘秘書的妝感

Q:新祕這麼多該怎要挑呢
A:首先當然是要看新祕的作品啦.風格是不是北鼻喜歡的很重要唷,還有新祕是不是有足夠的現場經驗.畢竟很多新手新祕經驗不足,換裝速度太慢,造型功力不足,婚禮當天可是不能重來的阿~~


Q:是否可以試妝?試妝費用是多少呢?可不可以抵扣呢?
A:當然可以來試妝啦!!!試妝費用1500元 確認下訂後是可以全額抵扣的唷~也就是說跟雅嵐下訂的北鼻試妝通通免費的意思囉!!

Q:我不需要試妝..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A:當然不行囉..試妝是雅嵐的一番好意,提供給水水更近一步的信任以及安心,所有才會有試妝活動
不需要試妝的水水千萬不要覺得虧大了唷
因為雅嵐後續會花更多時間了解您的造型方面的需求
所以是不會吃虧的啦!


Q:可以陪挑禮服嗎?
台中市的北鼻~~我都可以陪你挑禮服唷!!
外縣市的北鼻我也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

Q:有包含新郎的妝髮嗎
A:不管北鼻們預定幾套造型..絕對都是包含新郎妝髮的唷,
不管新娘在美,如果新郎的造型失敗,也是會毀了整體的協調性唷!所以新郎的造型雅嵐也會精心準備
不要穿過大的西裝以免顯的老氣,上身和下身最好不同色系搭配,或者是把領帶換成時尚的領結,胸口別個胸針,都會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型唷!

Q:新郎不需要妝..我也有自備安瓶.是否能折抵現?
A:贈送就是免費的意思..是雅嵐的一番好意..
所以贈送的服務或產品..皆無法折現唷

Q:新娘秘書太熱門,訂不到檔期怎麼辦?
A:雅嵐都是以先赴訂金的北鼻為主,不接受口頭預約唷,請北鼻們知道婚期就要趕快詢問唷!好的新娘秘書是可遇不可求的!!不管是南部的北鼻還是北部的北鼻甚至國外的北鼻..只要是愛雅嵐的北鼻..天涯海角我都不嫌遠~!!如果真的是滿檔了也沒關係,緣分還是可以繼續,雅嵐還是熱情的歡迎你..來我的無名留言給我..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儘管問,紓解一下婚前的緊張的心情..這裡沒有商業..沒有心機更沒有推銷的壓力唷

Q:因故想取消合約..訂金是否可以退環?
A:當水水們完成預定的那一刻起..雅嵐就將該時段保留給您..表示我是推掉該檔期所有的客人..訂金是保障雙方的權益
依照合約書的解約條款..除了訂金無法退環之外,還需要賠償服務費用總額扣除訂金的百分之十至百分之百不等的賠償金
當然雅嵐也能體諒新人的難處
所以改以較人性化的處理方式..如下
假如該時段之後沒有接到其他新人,則訂金全部沒收,但不需要額外賠償
因天然災害因素無法順利舉行婚禮之新人,可無條件退環訂金.不需要額外賠償
其他人為因素 恕無法要求直接退環訂金
雅嵐儘量用溫和,不傷害彼此的方式處理,希望您能體會雅嵐的難處囉

Q:可以介紹其他新祕幫服務嗎?
A:有認識幾位造型功力深厚的新祕,也可以提供給北鼻們參考,不過絕對是經過雅嵐嚴格篩選過的新祕才會介紹唷..如果介紹錯就玩蛋了是吧ㄏㄏ
不過緣分這種事情很難講~~絕對不強迫,不推銷,請僅供參考囉!

Q:如何與新娘秘書溝通喜歡的造型
A:北鼻們事先一定要做好功課.可以從雜誌或者婚紗網站找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提供給我參考唷..
如果真的沒時間找資料..還是可以告訴我想要何種風格的感覺(例如公主.女神.龐克.古典等等)
雅嵐會依照北鼻們的要求以及禮服的風格..去搭配最適合北鼻的造型唷!!

Q:何時開始溝通最好呢?要如呵溝通呢?
A:婚前一個月~一個禮拜為最佳時機唷
溝通方式可MSN..信件..或者電話與雅嵐溝通唷

Q:新祕的收費標準可以議價嗎?
A:能夠讓雅嵐服務到的北鼻,絕對都是很有緣分的唷..為了北鼻的幸福...雅嵐我上刀山下油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XD扯遠了)..
新祕幾千幾百個,會找到我是何等不簡單的緣分,雅嵐一定不是最便宜的,但是也不會貴到哪邊去啦~~雅嵐付出的用心..專業..熱情.貼心程度...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價格一律公開透明..不會巧立名目另外再跟你收些有的沒的..價格也反映使用的彩妝..飾品等級.."便宜"可是會犧牲造型品質的唷~~~

Q:新祕會準備飾品嗎,如果飾品不夠怎麼半
A:雅嵐是專職的新娘秘書,所以有近上百組的飾品,項鍊,耳環,等飾品可以給北鼻們選擇唷,並且絕非大陸劣質飾品.全部都是採用層層堆疊的寶石..以及施華洛式奇水鑽唷..絕對超閃..品質保證!!

Q:飾品.假髮.需要另外付費嗎?
A:當然不需要另外付費囉..費用已經全部包含囉..

Q:新娘秘書服務會陪到宴客結束拿回飾品嘛?
A:完成最後一造型,即完成當天的服務..雅嵐就會離開囉!
在麻煩水水們3天內抽空將飾品寄回給雅嵐~感謝^^

Q:租借飾品要多少押金呢?
A:因為這些都是雅嵐的血汗錢精心採購的..甚至很多都是手工飾品..若飾品在當天無法立即收回時..必須跟水水收取押金唷,等取回時會立即將押金歸還給北鼻唷
如果北鼻想買下來珍藏也很棒唷!~~是一種特別的紀念唷!!


Q:結婚當天.迎娶到宴客中的空檔時間,新娘秘書要跟在旁邊嗎?
A:這段時間通常新娘與新郎家都會有家族儀式,或者跟親友寒喧,也有新娘在儀式結束後希望能安靜休息的..所以雅嵐通常會在第一個造型完成後先離開(或者在迎娶儀式結束後.把哭花的妝處理好之後在離開)

Q:宴客時.需要幫新娘秘書在喜宴上安排座位嗎?
A:很多貼心的北鼻都會幫我安排座位真的是揪感心..難怪這樣雅嵐的小肚子都消不掉阿~(明明是自己愛吃XD
基本上雅嵐會留在新娘化妝室,或者是跟著新娘趴趴造..東拍西拍佯裝婚攝這樣.隨時注意新娘妝有沒有花掉阿..頭髮有沒有亂掉阿...,以及注意新娘儀態..或是阻止新郎喝的濫醉阿..等等的!所以沒啥時間吃飯囉
如果可以的話事先幫雅嵐準備一些小餐點就可以囉..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唷!

Q:新祕會幫我拍照.那我是不是不用請婚攝呢?
A:雅嵐並不是專業的婚攝,當然跟專業婚攝拍的來的水準會差很多..
雅嵐常常會因為光線..場地..或者其他因素拍攝失敗..1百張裡面有10張能看就偷笑囉!!XD
而且雅嵐的工作也很多..還是必須以份內工作為主..所以無法替水水們做完整的婚禮紀錄
預算購的話..建議請找專業婚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