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新人都是警察喔
以前學生就是班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各新娘子也很豪邁..
一知道雅嵐時間敲定馬上下訂.還說試妝就免了...真是豪氣丫
但是新娘子怕...新郎太帥.新娘子會被比下去別擔心..
有夫妻臉喔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次進場,我都會幫新娘把裙擺展開,再後面偷偷拍下這一刻
我覺得那就是每個女孩子一生中的夢想,幻想著自己穿著美麗的白紗
托著長長的裙擺,走進紅毯的那一刻。

嗚~~很奇怪到現在每次看到新娘走在紅毯上,還是會忍不住鼻酸了一下。
出場摟~~像是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感覺喔.....現場實況轉播喔.....

下一張(熱鍵:c)

哇!!新娘子看到自己美麗時露出來的笑容,就是給我最大的滿足,
聽到親友的尖叫聲
一大早的早起..超害怕的迷路..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哈哈哈
而當新娘自己覺得變美了,又得到眾人尖叫聲中的肯定,就會變的更有自信
那美才是真正的美,看妝都自動透出了光芒了..透透....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子跟我依樣都是牡羊座
當牡羊座相遇...很恐怖喔......High到最高點...
封面封面封面這是神摸動作壓...壁虎嗎?

新娘子學同事拍的婚紗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警察就是不一樣
ㄅㄛ一下下一張(熱鍵:c)
都特別不同喔...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背面也一張....正點阿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子 特別交代的我都有做到喔
尤其是臉要小...不要肉餅見人....真的超小的...

他們的蜜月旅行也夠特別
騎腳踏車環島...
騎到台中記得來找我唷....
你們一定會超幸福的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