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助理很棒
常常幫我很多事情
拍賣也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雖然她常有出包的時候...稿的我哭笑不得

以前我的新娘照片都很少
因為我當天要忙著照顧新娘一切造型
根本沒啥時間拍照片
而且我不喜歡照片曝光
飾品不想曝光太多造型也是
所以我常常會忘了拍照
回來就等著被助理碎碎念-.-
有時候搞不清楚到底他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

最近被唸久了
才意思意思按兩下
他還要我拍化妝前後
她說這樣才有公信力
但是我覺得放美美照就行了呀!

他常常說我的筆刷很像仙女的魔法棒
把灰姑娘變成公主..叫我幫他也變一下

現在還會趕我
要我快快寫日記
把新娘的一切紀錄下來
這樣對新娘對自己也有個紀錄 有個交代
以後老了可以看
雖然助理很愛唸但是有些事情他講的也沒錯
所以現在開始會放些工作紀錄跟大家一起分享
還希望多多指教喔^^
等我把電腦摸熟了
下次換我把助理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