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前個月才試妝的小君好快就結婚了

訂婚造型按此


結婚都有很多事情要忙
訂婚時新郎有一點小小......遲到
所以這一次我六點就到從床上彈起來!
先衝到新娘家親自接新娘來工作室化妝
妙的是我跟新娘家只離2個路口
台中市北屯新娘秘書雅嵐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因為8點多新郎就要就定位了
所以我一定要加緊腳步快快快唷!
新娘哭點很低
所以我全套防水妝已經準備好了
不怕的!
通常拜別父母雅嵐會躲在旁邊
因為我的哭點也很低!!我也需要全套防水妝>
躲在房裡的妹妹也哭得淚人兒..捨不得姐呀!!


訂婚的時候我還有幫小君錄影
(請到影片區)
小君真的很明星臉
她的婚禮眾心拱月玩到跳到桌上超high!


最後新郎送客的時候大概已經茫了
haha~太開心拉
新娘超級會照顧人的喔!
還會幫我們A喜糖捏
媽媽很可愛還交代我說不要把媽媽畫得太野艷ㄛ~~
媽媽的個性真的是超級可愛的haha~~
我幫媽媽化的妝媽媽也超喜歡
離開前媽媽還主動跟我要名片喔.....
大開心耶!好有成就感!
記得一定要幸福的走下去喔^_^



更多照片歡迎到相本參觀>>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