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個新娘
他是住田中喔

跟我是同鄉呢!!!
記得國小得時候同學問我家鄉在哪
我天真的回答:我住田中阿
結果同學大笑說我是老土著在田中間-.-
哈哈提外話

玟芳新娘很活潑很愛笑

他說他以前沒有化過妝
不知道自己化妝起來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惜拉!新娘化妝起來超漂亮的哦
新娘開心的自拍


新娘說因為田中名俗風情比較保守
所以造型不能太勁暴...
所以我就幫他做一個小龐克風造型
過過乾隱


結果新娘大喜歡呢...!!
不過這造型婚宴不能做...畢竟長輩比較保守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更多精采照片歡迎到>>>相本參觀



最後新娘也請教我一些diy修眉毛的技巧
結束了今天的愉快經驗

下次見面就是訂婚拉^_^
恭喜你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
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加油哦!!
至於你的美麗就放心交給我吧
一定會讓你美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