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刷子來了

超好用了我幫別人試妝.她問我是哪一種動物毛能這摸的柔軟.不是呦它是合成的.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不愧是QP真的很棒..

我還有買它的粉底喔...試很多..N2是我最後的選擇因為刷上不同的蜜粉也會有差很多階的皮膚呦




這各也不輸給好萊屋...便宜又很棒
我也有試著採購好萊屋..但是他當天就要匯了不然幾乎匯不進去..我都是晚上上網雪拼算了..反正好用的很多..哈




她的另依各賣唱賣的礦物彩妝能試用我當然會嘗試..但是又收費的試用品...會不會太小啦依各150元害我都捨步的用




這各式它最新...其實我也不知道適合我的工作顯色度色階都是我愛的我就會買啦



這各更妙廣告狂打..其實我早就想買的...看到其他的彩妝達人分享..我都有去試用的..但是廣告新貨我都會想要快快...跑去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