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礦物彩妝
愛尋寶的我
當然不落人後上網狂找
一定會狂買一點點
然後自己試和找別人試
當然重點就是使用後的心得囉 po出來根大家分享^b^
水水們也可以來交換意見唷


這是他的筆刷新貨已到台灣加購中說真的
好用我其他的筆刷幾乎冰在冷凍櫃了

這是粉底可以加入乳液我還在試..畫我自己還不賴.但是遮瑕...還要試試
他們家的全是粉狀的連粉底喔...

腮紅我是很多但是還是比較喜愛alima的Desert Rose早被我用完了試了滿多人的比PQ的好
因為我覺得比較自然

眼影我很喜歡喔!!都是我喜歡的顏色^0^他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先買試用品^^b..因為色差有時會差超多q_q
美中不足的就是跟電腦差爆多>m<所以可以現場看過..不然就是買多一點..但還好..本人...有在化妝品工廠待過
會配色所以.....還是沒有浪費ㄛ
但是回想原料化妝品真是賺爆了..以前一次都是做一兩百公斤的化妝品一個睫毛膏也才..幾客押

這是全部的樣品 還有很多沒拍到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