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一個自稱婚攝打電話給我.,
說喜歡我幫新娘子化妝的風格.
他說他有新娘子需要新祕,
想找我去服務他的新娘子, ...
電話中這名自稱婚攝說要約我見面付我訂金.,
順便培養一點默契.(?)

一見面時他竟然大誇獎說我這種美女也能當麻豆~~
雖然我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美色夠不夠資格都麻豆
是要拍媽媽與寶寶嗎?還是減肥失敗的經驗?
這位自稱"專業婚攝"還問我朋友說:
你不是認識一個很正的麻豆(他看他網路相本的)阿你怎沒帶出來讓我看看?
我要幫金弘陞汽車百貨拍廣告,
是"金弘陞"委託我拍廣告喔,
(超特意強調金弘陞汽車百貨) 

所以我正在找適合的素人女麻豆,
到時候會有2天一夜的外拍行程,機會非常難得耶....
連金弘陞都嗆出來了..還2天一夜...
我覺得他真的有點怪怪的 

當下我立刻就問他說那你不是要付我訂金?
然後他竟然改口說:沒有拉!他還沒有跟新娘子談好,還在接洽,還沒有要付訂金  

哇哩 那之前電話中說的已經談好說出來要付訂金,不就只是約我出來的藉口囉?

最誇張的來了,
接下來他竟然假裝講電話,
然後拿手機對著我偷拍我,
連我這種神經很大條的都感覺的到,他拿著手機非常不熟練著對我在偷拍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拿起我的手機直接對他拍照,
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大跳,
過後我也立刻要了名片就閃人, 因為實在太詭異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婚攝,
但是如此不光明的偷拍,
還有如此奇怪的言語跟行為,
讓雅嵐覺得很害怕,
每次雅嵐都是一個人到新娘的家裡化妝
或是很早就到汽車旅館幫新人服務,
新娘秘書說實在真的是一個不大安全的行業
每次新人來試妝,有時候只有雅嵐一個人在工作室而已, 
新娘或者家屬一次會來好幾個
要是對方意圖不軌....好可怕...


不過此件事件之後我學聰明了
還好我有一個可靠的老公
所以以後去服務新娘絕對都是老公會陪我去形影不離!!!

很不好意思 浪費了你們寶貴的時間
不過也要謝謝你們陪我去 才讓那個詭異男子囂張不起來

我也已經請助理到金弘笙去詢問了,
金弘笙的副總親口證實並沒有要找模特兒,
更不要說做兩天一夜的外拍~~

而且也請你專業一點,
請你先搞清楚新娘秘書跟婚禮攝影之間的定位與關係好嗎?
婚攝不會跟新秘討論新娘的造型,
要討論也是新娘在討論的,而且是付玩訂金之後的事情
不是說雅嵐死要錢,
但是這是最基本的流程好嗎?~
而且不管新娘子 ,在怎樣平凡.,.造型多麼不出色,
專業婚攝就是要把結婚的感動...攝影的靈魂...一切一切紀錄下來....這才是專業的婚禮攝影者吧



我知道你約了很多人,找新秘,找女友,找嘛豆,
真的不知道你真正的用意是想幹麻?想到就令人發毛
你竟然還跟我同姓...
沒有錯
我就是在說你.....

你名片上的電話跟姓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沒關係我已經提供給警察相關單位,
也請新娘秘書們注意此事情
不要給來路不明的說要付訂金傢伙,
就天真的以為又多一件案子可接,
他根本不會付你訂金,
而且行為舉止非常怪異不符合常理,
如果比較傻比較天真的女生答應跟他出去外拍,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我連想都不敢想,
搞不好接著就上社會新聞頭版了........

或許你會說我神經太敏感根本沒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事先防範總比事後後悔好
希望各位新娘秘書們要小心囉!不要跟我一樣笨笨呆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