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乙級...終於放榜了...
其實在乙級要考試的前一個禮拜
超級新秘雅嵐我....
在手刀加速度要前往新娘身邊補妝時
跌個狗吃屎...受傷之程度..

沒有人相信我是自己跌倒...大家以為我...雷禪






有照片請看下一張(熱鍵:c)



手腕完全沒有辦法轉動....
眼看乙級剩下最後不到7天
我一天平均有約4個人作最後的練習加衝刺.
那個禮拜就只有等我約的嬤豆打給我...
然後請他們不用來了因為我的手腕根本不能動....

每天靜靜的在補習班看別的同學練習...我在旁邊用左手搥胸...因為右手腕動彈不得丫......

當時的我真的想哭...但是很堅強

以乙終於在忍痛之下考完...

在忍痛之下還好有考過...但是說真的

考試根本忘記疼痛
哪有時間有痛的感覺......


還好順利的雅嵐受到上帝的關愛

讓我考過了

我要感謝老師

感謝讓我練習的嗎豆


明年要來挑戰另外一個.......

沒錯

我要向宇宙下戰帖

我要準備


美髮乙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