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珊姑娘是一個很棒的新娘
全家都美人胚子
我喜歡新娘造型都直接交給我
讓雅嵐發揮
但她也效率很快
我建議她結婚再找一位新秘
雅嵐就不用奔波到羅東去說真的太遠.....

當然事前也要討論一番
大方向確定新娘與家人能接受範圍
後來發現彈性很大
我非常好發揮
所以.........

我喜歡新娘美美的像洋娃娃依樣

結婚不是雅嵐服務所以我只有2個造型
手很癢的我
想要讓玉山珊有個難忘又美麗的造型
但是又有服務人員一直誇張在趕我的時候.....
身為音速小子的我很少被趕.......
我決定要.......
讓美女走新光大道......明星的FU!!

希望玉珊跟剛溢哥快快生一個胖寶寶喔


更多精采照片都在相簿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