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君是一位很可愛的新娘子喔
個性好~隨合親切老公也是帥哥一枚
他們夫妻倆喜歡自然的造型
我超愛新娘洋娃娃的樣子.好想把他珍藏起來喔

因為之前她們去拍婚紗的時候狂換造型吧(?!)
小君來找我試妝
他在台中北屯離我這個新娘秘書雅嵐兩條街
真是有緣份
但是新娘子 的
兩頰已經太乾了
現在又是換季的季節
擔心新娘子的膚質乾乾.....
馬上送上頂級精華液請他回去好好寶貝肌膚




訂婚儀式我有幫他們全程錄影(到時候再弄成光碟給你們~~
戴戒指那段真的是超經典
新娘害羞的表情顯露無疑...
超可愛的HAHAHA~~~~
當新娘秘書真棒可以看到這種幸福又感性的一刻~~~
我也好幸福呢!!!!!

接下來就是結婚造型嚕~~期待再跟洋娃娃新娘見面

祝你們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