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們與雅嵐約試妝~請播出更多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玩造型~玩髮型之外.還要溝通.拍照..雅嵐有準備禮服..
喜歡的話可以穿上它喔~
 

在造型溝通上.北鼻們一開始不要設限太多唷.好看是最重要的!!~
畢竟是試妝..很多造型是要試過才知道是不適合北鼻的唷!
相信雅嵐絕對可以把屬於你的美發堀出來

可以註明不愛的飾品.但在飾品的搭配上.雅嵐是有非常完美的整體概念的!!
相信我的美感,也就是相信你的選擇!

包括 臉型.型.髮型.眼型.身材.個性.禮服.老公身材比例.請客當天的桌數.
當天的場地等等等大事小事...我都會詳加紀錄起來

當雅嵐的北鼻們.只要擔心當天"太美" 就夠了,
其他煩人瑣事一大堆~
我會全力的站在你身邊~幫你處理這些雜事
讓北鼻享受當新娘子的尊貴..煩人的事情我作 妳別碰

只要認識雅嵐的新娘都知道試妝都馬是免費的~
因為可以全額抵扣滴唷~

當然雅嵐也不會強迫一定要馬上下訂~
雅嵐我最討厭被強迫推銷的感覺~所以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北鼻們有這種感覺

沒有心機,沒有緊張,沒有勉強,更不會有壓力一切自由自在!輕鬆聊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不就是醬麻..緣份是很重要的..我一直相信著


試妝期間拍攝的造型  除非新娘同意~試妝造型不會公開~絕對保密唷~~~
回上一層(熱鍵:b)
北鼻們可以有足夠的空間跟時間可以思考是不是要把最美的日子交給我!!
沒下訂的北鼻們.也不要感覺抱歉..
一定是雅嵐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唷..寫信告訴我也可以唷!

我不會因為北鼻們沒有下訂雅嵐的服務..就臭臉給你看唷~~
我會把你當成我的姊妹一樣的照顧..
不管有任何大小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就當作來找雅嵐泡茶聊天~~
我最喜歡交朋友囉~~

雅嵐我不是什麼大師,
但是我絕對是一個百分百認真體貼的新娘秘書
如同我的個性..熱情且積極..

我非常溺愛我的北鼻們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我的溺愛的唷~~~
一定要磁場合的北鼻才能擁有我的啦~~~~~
因為我不只是一位專屬你的新秘.. 更會是一個仔細傾聽的朋友


還在茫茫人海中選擇新娘秘書嗎?

給雅嵐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快來試試看我的"嵐式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