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娘會問結婚當天飾品髮型該如何選擇

其實水水們..只要拍張妳試穿禮服照片....

我就可以幫你設計結婚當天的所有東西

因為禮服既然已經敲定~要選擇讓禮服可以更加分的配件、項鍊 也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水水很喜歡某條項鍊,但是跟他的禮服整體來講不是很配,那禮服會傷心的喔

 因為會遮蓋住或顯示不出禮服的光芒,

訂婚加結婚大概都會有5套以上禮服來讓新娘作變換,

喜歡讓新娘美美的也要百變!!

誰叫我生命靈數有很多3(喜歡不段變化)


所以不用新娘說

我幾乎還會讓新娘迎娶跟出場造型不同!

然後禮服的款式我們可以安排哪個是敬酒送客,

髮型哪個先,哪個後,連貫性好不好‧‧‧

造型是否有變化

我不喜歡新娘從頭到尾正面都是同一個造型或是太相近,

每次出場驚豔全場這就是我成就感所在


希望每個新娘都是最漂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