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準新娘們問過我一個問題
雅嵐跟婚紗店其他新祕的差別????...

是這樣.....
新娘們應該當初去拍婚紗照時應該會非常不習慣攝影棚妝..
攝影棚妝跟沙龍照的妝感是ㄧ樣的...
粉底一定要重!!但自然燈光下會非常不自然..顯的誇張.
雖然不適合自己..但是照片會漂亮

可是那種妝真的是只有拍照能看的妝,無法在現場讓大家"360度的,
近距離接近的看"
這是不會讓大家覺得好漂亮的新娘的妝...甚至老氣
是好重好白不好看的妝
,
有時讓我看了照片都會覺的瞬時缺氧-像呼吸不到空氣
~

新娘不是這樣子的!!
這就是傳統新娘的做法...就婚紗店的化妝師一般只會化的妝..
 
but,在結婚儀式和宴客現場
新娘子的丰采是無時無刻被大家的眼睛檢視和每一分一秒的被攝影師taping
甚至變成回憶-留在每位親友的腦海裡..

絕對不是有打光師幫你大漂亮的蘋果光,然後攝影師教你擺pose
..
幫你抓你漂亮的角度拍照..最後再用電腦東修修西修修!!..

所以在以前
,大家都會很常見到這種NG的妝:濃厚,
皮膚特白
甚至臉和身體的色差很大
,,
眼影顏色太鮮豔又太大片的新娘妝
好幾年前連號稱走在時上尖端女藝人都不畫這種妝了~~

喜歡雅嵐風格的新娘可以發現..
雅嵐我是針對每個新娘的氣質特點來變幻..
現場的氣氛...大家的表情看到-是瑜悅..高雅的氛圍..洋溢著幸福

我自然的感覺-結婚 就是一輩子裡要最漂亮的樣子 
然後非常高興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就是我每次在幫新娘化妝..心裡面的話.....
"ㄧ定要讓你在今天成為最漂亮..最快樂..祝福滿滿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