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是我非常喜歡的職業,

我的助理妹妹常說﹕
"這工作看起來挺光鮮亮麗的"

我想指的是我們
拉著化妝箱在路上走,很像空姐ㄉ那一煞那吧=ˇ=

我從不覺ㄉ我們"光鮮亮麗"~ ~

我們的工作是專門幫人製造光鮮亮麗..而不是自己..





不要把它當工作來看,

把每個新娘當自己家人與好友,

隨時保持同理心來服務就不覺得累!

幫別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看到她們的自信我就很高興!

雖然只是婚禮幕後小小工作人員,

但是看著新娘變美…新人開心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
我也一直不段充實自己…也一直從事相關行業,

美髮…美容…彩妝…證照…技術…都一直努力學習、充電…

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永遠不能自滿!



我也要謝謝那位盜用我文章跟圖的人…

一開始看到真的很生氣!

一字不漏整偏翻過去!

你盜用~沒關西﹔技術是要靠自己的!

你惡意中傷我也沒關西;我會更謙虛更努力求進步!

日久見人心…學習是永無止境…

謝謝你讓我進步‧給予我很多造型上的指教~

讓我有更多改進的空間!

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之前發文數落你,害你被網友圍剿或許造成你困擾…

我覺得我也太小家子氣…畢竟大家都是造型師,

都是想把人變美的行業~

我門一起加油!良性競爭,一起把美麗推廣到全台灣!

小j老師某篇文章裡面提到﹔

〝不要太計較,為人多做好事多說好話~
對別人說好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
那種芬芳自己也會沾染幾滴的〞




我也很慶幸一路上遇到很多好人!!


和藹的專櫃小姐…

無私分享的新秘JOAN…

化妝箱小姐…

超級友善的書局老闆娘…

指導我的jo…

佛心來的玉慈

嘴巴毒心地善良的妹妹…

伊美的好朋友們…

老公很帥兒子更帥的嘉旻…

每次都賣很漂亮飾品給我ㄉ妮桑…

東海髮型師兼好友金秋…

還有東海的美女"群"們…

幫我想台詞的培玹…

紅利姐姐…

還有幫我介紹很多新娘的新娘們…

中台所有的美女護士群…

以及在我比賽的時候義氣相艇的宏利同事!

型男帥哥小佑跟2位專業級攝影師以及讓我得第一名的美女惠!

常常替我修圖修到半夜的妹妹

陪我去再遠的地方也從不喊累的老公

還有連停紅綠燈都會幫我發名片給路人的媽媽…

淋大雨也要幫我送東西來的爸爸…


太多太多太多說不完的人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每天每天都對這份工作充滿熱忱!



新的一年已經倒數階段了…

今年我過的很充實…

得到很多收穫...不管是有形、無形的…

未來新的一年我會更加充實自己!讓自己在彩妝造型上更加進步!!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