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一開始的路人講的話.喇叭要轉大聲一點喔~
沒有舖梗..沒有設計..
沒錯!!雅嵐就是你的好姊妹+攝影師+很好的朋友..
連路人都注意到了我的認真
要哭了我~~

影片中間有位大哥的反應也是超自然超可愛
大哥以為我用拍照模式..擺好post準備讓我拍
其實我是用象機在錄影模式
當下真的是超想笑的呵呵~~有種尷尬的fu但是效果十足
我決定以後要常常錄影..一方面因為我拍照技術實在太遜了
不是晃動就是模糊..不然就是明明新娘很美我卻拍不出那種美
用動態錄影的..把現場呈現給大家看..
還可以捕捉到些意外的有趣漏網鏡頭唷!!

以下是新娘造型部分
下一張(熱鍵:c)
水~當當的新娘 ~等待進場~

下一張(熱鍵:c)
早上還沒畫口紅~等等還能吃吃東西~不是故意不化的~是體貼新娘喔~
下一張(熱鍵:c)
帥哥老公的姊姊是髮型師~
連老公都可以有透透的肌膚喔~

下一張(熱鍵:c)
姐姐漂亮..妹妹漂亮..連媽媽也漂亮阿~~(影片中有拍到媽媽)
果然是一家子都是美人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