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 今天指定的髮型.他可是做足功課喔~他說這是最流行的編法~
下一張(熱鍵:c)
這女生很可愛~他的家裡衛新導航有出現3個地方當天他跟雅嵐報路時.報到又要上高速公路了.
一下車她就問雅嵐特助的星座.因為他在電話裏頭聽到特助的不耐煩~沒關西回去看我診摸修理他~扣薪水~
重點來了~他一看到我~就說我跟照片上差好多.本人漂亮多了~
讓雅嵐瞬間到達天堂.開始了我打開話夾子 .30度就沸騰之旅~


還給雅嵐一個封號編髮達人~這一個新娘是天使嗎?但她星座是跟雅嵐最合的~獅子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新娘子 是從無名找到雅嵐的.他還不知到非常婚禮裡面有我ㄟ~雅嵐錢都花得很低調~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妹妹也很可愛.是雅嵐的學妹喔~謝謝妹妹一大早爬好漢坡.帶我這隻迷路的羔羊.
謝謝新娘子的喜餅~記的帶你的新好男人給雅嵐認識一下~

祝福這美人愛情甜甜蜜蜜~長長久久







TO:妹妹
結婚跟訂婚妳就一直看著姐姐
姊姊請了2個大師級的.你就在旁邊偷學~別說是學姊教的~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