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瓊華大喜之日了
上次訂婚時千叮萬嚀別在減肥了.....
還偷偷交了依些讓胸部UP....UP....的方法....
新娘曬超黑不打緊....校外教學恩我懂我懂.....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新娘已經有寫切結書...可以用妝前照...我還偷偷縮小一點.........這一張胸部很有說服力....漲( ̄︶ ̄)↗

自從訂婚之蔡依林後....很多人問雅嵐都那麼幸運...遇到的新娘子 都是大美人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雅嵐覺得每次都會讓我遇到美美的新娘子... ..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光芒閃到我的眼睛...好透...像喝了一大瓶SK2
這是進場的白紗造型走端莊典雅風


  後面好高雅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夥們在...搶....氣球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在後被氣球包圍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雅嵐當然有搶到一個海棉寶寶喔

下一張(熱鍵:c)老公大開心阿...一整個超搶戲

瓊華說這一個造型配衣服剛好像孔雀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孔雀正在開屏中
下一張(熱鍵:c)
別看瓊華是老師..但是他對造型一點也不保守.....讓我發揮的空間百分百
  下一張(熱鍵:c)
感謝瓊華讓超重量級的新娘秘書雅嵐.留下記錄....

很開心瓊華的婚禮圓滿的落幕....



                     有人問我新娘多愛皮卡丘.....
老公你都沒有開海綿寶寶的禮車來載我下一張(熱鍵:c)






給瓊華:
你的長髮跟指甲應該在第2天就全都消失...雖然不是為君留
很特別的新娘子 休息室.....榮登第1名....讓我更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