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辣妹跟老公大老遠約好要試妝
一開始見面討論了一下想做的造型


新郎開始打開筆電找適合老婆的造型樣子
超認真的牡羊座新郎


眼光也很好喔!很了解新娘的打扮習慣
所以討論過程中一直很順利愉快

原來阿...我們的Rita新娘是肚皮舞高手耶!!...看那個身材...果然是跳肚皮舞練出來的 腰圍應該只有23吧(>..<羨慕

後來在我跟助理"逼問之下"
新娘害羞的介紹他的部落格裡面收藏的肚皮舞表演影片
一看...
哇....我跟助理看的驚嘆連連!!一直發出讚嘆的聲音只差口水沒流下來...
我懷疑新娘根本去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那種猜猜誰是肚皮舞美女那類型的節目
太精采拉..pro級的耶

我強烈建議新娘結婚宴客的時候一定要表演一小段
很多新娘都怕傳統被框框給框住
別擔心...多才多藝的新娘不會被說話的
像我之前也超想來段表演但是我才藝有限
可能只會彈首小蜜蜂之類的翁翁翁翁=ˇ=.....我是沒有才藝的新娘><

回想...從有記憶以來參加過的婚禮
有哪一場讓你印象深刻.........
通常都是同學會...相親會....有誰會記的婚禮.....新娘造型美醜....
(如果化的像如花的我會記的比較久一點
所以我鼓勵小榕新娘第二次進場可以稍微設計一下來一小段肚皮舞秀
反正都是要進場的...燈光秀主廚秀都之外再考慮個肚皮舞秀
給他驚豔全場..!!!


.....喝呵呵一下子不小心自己幻想太多...
還是要看新人討論結果在做決定囉
期待哦 新郎也要多多鼓勵新娘哦^^
你的老婆真的好漂亮!!!





漂亮吧!!我一直被他眼睛電暈
先給大家看幾張過過癮其他想看自己到相本找嘻嘻
>>>相本點此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個超烏龍小插曲
新娘貼心的帶了隨身碟裡面有婚宴場所地圖...拿來要給我以免我婚禮當天迷路
我請助理幫我抓下來然後就去忙了也沒注意到
後來新娘要離開還問 地圖有抓了麻?
助理還大聲回答:有!!!!抓好了~~~~~~^0^
結果我那個天兵笨蛋助理竟然弄錯..把工作室電子地圖拷貝進去新娘隨身跌-.-
真是&@(!&@(....
弄錯還回答這大聲真是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6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